“鞋王”百丽国际又有新动作,6月发布Champion中国限定鞋款

发表于2021-06-18 分类:资讯 来源:中国北京网

2019年,百丽国际成为Champion在华授权零售商及代理商,主要开展服饰品类的零售业务。

目前已在全国范围内开设了150多家实体店,同时在天猫、京东、唯品会电商平台开设了独家旗舰店,并在得物和抖音等渠道同步销售。

2020年,百丽国际鞋类事业部组建全新团队,负责开展Champion鞋履和配饰业务的开拓。

拥有着100多年品牌历史的Champion,不仅没有随着时尚的变迁而没落,反而开了挂一样越来越受欢迎,归根结底是因为品牌在不同发展阶段对市场趋势的精准把握,和对产品的精良打磨。

作为Champion品牌及官方授权合作伙伴,深耕中国鞋履市场将近30年的百丽国际团队,对中国消费市场的洞察、对打造精益求精的产品,有着天然的优势和深厚的积淀。

根据Champion团队的洞察,伴随着自我意识觉醒及多元文化裂变,中国年轻一代消费者对于个性化潮流趋势的需求愈发明显。

提供满足消费者对“个性/自我”诉求的产品,成为Champion打造鞋履与配饰产品的出发点。

在对中国时尚及运动市场发展趋势洞察的基础上,结合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程度,Champion以「生活不需要被定义,自信享受运动生活的乐趣,穿上就有那范儿了」为主题,推出首季鞋履产品Campus校园复古系列。

Campus Mono、Campus Basic、Campus Active、Campus Lite 四款帆布鞋,通过“潮流度+场景化”的产品组合,完美诠释经典再造,演绎出属于中国年轻人的“冠军”精神。

同时,由法国Hiphop梦之队Criminalz Crew队员、世界级街舞冠军Bouboo与中国顶尖舞团X-CREW成员杨雨婷担任模特,传达Champion服饰及鞋履的街头运动感,塑造品牌更加国际化的产品形象。



回到顶部